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被揭“窝”藏混血男模 罗志祥眼红下战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08:30
蔡依林与锦荣被“抓包”
蔡依林与锦荣被“抓包”

  搜狐娱乐讯 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继日前被揭发跟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锦荣)于健身房密会后,昨日有人目击二人一同离开蔡依林家,更毫不避忌的一同搭车。而向来被传是她“绯闻男友”的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昨日凑巧在微博上载自己的健身照,似有意向“情敌”锦荣下战书!

  蔡依林与萧亚轩同为乐坛天后,同样都对混血男模情有独钟,萧亚轩先后与白梓轩、KEO传过绯闻,蔡依林近日则被揭与26岁混血帅气男模Vivian Dawson(锦荣)有恋情。

  其实,蔡依林入行以来绯闻不绝,周杰伦、罗志祥、彭于晏等,个个都来头不小。日前,她与锦荣结伴健身,终令这段疑幻疑真的恋情曝光,事件发生后,更激得她在网上连用六个“烦不烦”炮轰狗仔队!

  而昨日也有一名叫“柔柔”的粉丝在facebook留言:“蔡依林和绯闻男友,在电梯被我碰到。”原来这名粉丝跟蔡依林住在同一栋大厦,亲眼撞见蔡依林跟锦荣从蔡依林家离开,而他们一起搭车时蔡依林也毫不避忌,明显不介意恋情“浮面”!

  蔡依林好友认见锦荣

  向来盛传是蔡依林“绯闻男友”的罗志祥(小猪),昨日都不输气势地在微博上载其健身照,又写上:“说真的,我要开始健身了!加油!”照片一出即吸引七千多则粉丝留言,大赞他本身都已经相当健硕,汪东城也邀请他有空可以一起健身,未知他上载照片是事有凑巧,抑或向“情敌”锦荣下战书?

  另外,蔡依林好友房思瑜前日跟炎亚纶出席《死神少女》首映,又被问到蔡依林恋情时即三缄其口,不过就坦言有见过锦荣,她说:“大家就是好朋友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