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胸袭”蔡依林“情迷”张梓琳 罗志祥高调护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6:01
谈及“双J恋”小猪挺身而出
谈及“双J恋”小猪挺身而出

  近日,古天乐、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四位巨星以及“国际亲善大使”张梓琳悉携手打造全新推出广告“第七十二回之启动渴望”。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扮演“二师兄”的罗志祥“胸袭”蔡依林、“情迷”张梓琳,左拥右抱、高调的护花。

  罗志祥充当护花使者 秀交情旁若无人

  四位巨星私下关系很好,尤其是蔡依林和罗志祥这对死党,更是台上台下玩到疯狂。“蜘蛛女王”张梓琳登场时,因其身高过高而令人不敢接近,正在和“蜘蛛女王”斗舞的“二师兄”罗志祥突然玩心大起,从后抱着出名身材娇小的蔡依林,硬将她推近张梓琳。而蔡依林丝毫不顾罗志祥的手臂在无意间始终压着她的G奶,只顾开心大笑,紧紧抓住罗志祥的手臂不放,完全旁若无人,玩到不亦乐乎。

  事后媒体群访时,透露自己最想启动的渴望是“爱情”的蔡依林,深陷在各路媒体关于“双J恋”复合的穷追猛打中,而每次有记者提起这一话题时,罗志祥总是仗义地直接抢过话筒替其回应,甚至不惜爆出自己和古天乐“在一起”的出柜绯闻,一心充当“护花使者”。

  沦陷张梓琳超长美腿 罗志祥热舞到衣衫半褪

  都说罗志祥喜好结交美女模特,这次在新广告中与“世界小姐”张梓琳大演对手戏,按“启动渴望”剧情需要时不时躺在美女胸前,露出色迷迷的微笑,实属美差一件。

  身高182厘米的张梓琳当日脚蹬近10厘米高跟鞋,瞬间化身女巨人。身高180厘米的罗志祥跟她共舞时,顿时变了小矮人,令小猪甚为沮丧。但是沮丧归沮丧,张梓琳的性感造型及超长美腿仍旧令罗志祥相当惊艳,在“蜘蛛女王俘获二师兄”的环节将被魅惑的痴迷表情演绎地淋漓尽致。两人斗舞时,张梓琳几个小小的挑逗动作更是迅速让小猪启动渴望,热烈炫舞到衣衫半褪,被其余家族成员嬉笑一番。

  而张梓琳显然也对自己轻易俘获罗志祥而相当满意,在接受采访时,张梓琳不无骄傲地表示:“我和小猪的对手戏特别多,别人在拍戏的时候,我们一直都在别的地方交流。所以很多人都很羡慕我,能和他独处那么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