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组合2010年底北京举办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9日10:16

  中国第一组合“青春美少女”队出道已经10年了,组合成员从第一代换成了目前的第四代,尤其是第四代演唱的《I miss you》目前正走红大江南北,使“青春美少女”的人气已经恢复到当年《快乐宝贝》及央视春晚的那个高度了。

  为了纪念青春美少女组合走过的风风雨雨,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透露说,2010年年底的时候,经纪公司北京唐通文化传播公司将为青春美少女组合在京举办一场专场的演唱会以示纪念,还会邀请前几代的青春美少女成员参与演出,演唱会班底将邀请港台制作人参与制作,而造型将是来自日本的设计师全权负责。

  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大唐表示,这次年底的演唱会将演出三场,只有一场是售票的,其他两场邀请的都是圈内的导演,经纪人及部分忠实歌迷观摩的,买不到票的歌迷也有机会欣赏到演唱会的实况,因为演唱会的DVD将在2011年春节前会上市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