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手腕留痕疑似曾割脉 摄影集造型冷酷性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9日10:01
蕾哈娜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蕾哈娜前日出席巴黎时装周,她更专程到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的总部朝圣。另外,她原定于月底推出的摄影集,其中部分相片曝光,包括街头扯烟、舞台弹吉他、亲吻人形公仔等,造型既冷酷又不失性感。但早前她在伦敦被拍到手腕上有伤痕,被怀疑曾割脉自残。

  蕾哈娜前日由伦敦飞往巴黎看时装秀,无惧被爱护动物人士及facebook群组批评,穿上低胸花裙加白色皮草坐头行看演出,虽然其棒球手男友Matt Kemp也有同行,但就刻意回避镜头追访。蕾哈娜看完演出后则与Matt到香榭丽舍大道一意大利餐厅晚膳,其后再转到另一餐厅出席私人派对,期间她竟然当众用手撩牙,仪态尽失。

  将与Katy合唱

  日前在伦敦宣传将推出新碟《Loud》的蕾哈娜,被拍到向粉丝挥手时右手手腕露出一条疤痕,惹来曾割脉自残之说。有网友乘机讽刺,指她和Chris Brown分手后变得狂野,也有粉丝维护她,指那只是凸起的静脉。另她受访时则透露将与好友Katy Perry合唱一曲,但未决定放在其新碟还是Katy的再版唱片中,她说:“我们好合,性格相近又有幽默感,在这行你好难找到一个真心的人,但她好真!”

  找助手做临记

  此外,刚宣布担任柯达数码相机新代言人的蕾哈娜,日前在纽约拍的广告花絮相曝光,巧合地广告亦以看时装秀为主题,她表示会为品牌拍摄三个不同广告,更找上助手、形象顾问和发型师做临记坐头行扮看秀。(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