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南拳妈妈单飞不解散 将与周杰伦创建音乐学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0日10:49
南拳妈妈成员昨亮相西安
南拳妈妈成员昨亮相西安

  重组后的南拳妈妈携新专辑《决斗巴赫》,昨日在西安开唱宣传。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南拳妈妈表示从2004年成立到现在,南拳妈妈经历了三次重组,风格转变很大。组合成员之一弹头称,南拳妈妈现在其实也是单飞不解散的状态,“这样没什么不好,其他几人也有了自己的发展,以后大家可能还会一起出合辑。”

  同时,南拳妈妈也给歌迷带来了新消息,整张专辑的创作者宇豪称:“除了音乐、影视之外,年底我们还将和周杰伦成立个人音乐品牌,这是一所音乐学院,主要工作是教小朋友学习古典和流行音乐。”对于以后出新歌的频率,南拳妈妈表示,一年十首歌足够了,并且坚持自己创作不收歌。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