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南拳妈妈拍新歌MV 周董赞助“创世纪”钢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8:58
南拳妈妈拍MV周董赞助“创世紀”
南拳妈妈拍MV周董赞助“创世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暌违两年,“南拳妈妈”由弹头、宇豪共组双人男子组合再出“辑”,20日重回《熊猫人》的窝拍摄新歌《决斗巴哈》MV,阿尔发宣称砸重金百万打造,并祭出周董御用导演梦幻团队执导;周董友情出借百万古典“创世纪”钢琴力挺创作理念,MV拍摄现场宇豪的爸爸与弹头9个半月的女儿现身。

  拍南拳妈妈首波主打《决斗巴哈》,巧妙地融合古典、嘻哈曲风,除了MV造型、场地都以华丽风设计,更重回《熊猫人》中熊猫超人的家,让宇豪笑说:“好有家的感觉哦。”

  为了力挺好友南拳妈妈发片,周董大方出借百万古典钢琴“创世纪”,让《决斗巴哈》更添古典味;而这台百万古典钢琴“创世纪”其实是宇豪的爸爸所设计,以天堂、人间与地狱的三种不同造型融合在这部古典钢琴里,可说是格外特别,也符合《决斗巴哈》的音乐氛围。

  拍摄MV时,宇豪的爸爸到场指导他弹奏古典钢琴,而弹头9个半月大的女儿首次曝光,让弹头瞬间成了“超级奶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