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新歌将发布 制作人披露歌曲感人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09:02

  经过近半年的新歌创作、遴选、修改及录制工作,新晋偶像歌手许诺的首支单曲《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终于接近尾声。歌曲曾在录制过程中多次打动现场工作人员及经纪人。歌曲讲述制作人背后的故事《我有一段情》

  《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是由制作人填词,讲述的是他自己真情实感的一段经历。听过歌曲后就会知道故事的过程是感人的,故事的结尾却是不完美的。与其沉浸在悲痛当中不如去面对事实,将其写成歌曲来纪念当初的幸福时光。这是制作人创作这首歌歌曲的初衷。《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是希望非常健康坦率的对待感情的态度,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还能为彼此送上真心的祝福,哪怕远隔万水千山。不赞同不是恋人就是仇人的爱情观,那样对双方都会有很大的压力,造成很深的伤害。

  虽然《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是一首伤感的歌曲,但是可以在里面感觉到创作人对爱情乐观的态度,他说歌不只为了让大家听,更希望每个人能用心的去理解它读懂它,并希望这种健康的爱情观能通过许诺的演唱感染更多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