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小队长卢广仲即将唱响星光 与你相约秘密派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3:56


  台湾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歌手,拥有灿烂笑容及高亢嗓音的音乐鬼才——卢广仲,他将用他的一把吉他,在北京举行一次秘密的聚会。

  还是学生身份的卢广仲,因为学校课业的关系,在工作档期上一直安排不上,因为内地演出市场一直邀约不断,所以这一次卢广仲所属的添翼创越工作室与北京奇异夸克文化特别安排这一次秘密派对,让内地喜爱原创音乐的歌迷接触这一位目前台湾创作红人。

  有人说卢广仲的走红很奇怪。眼镜、吉他、短裤、蘑菇头,他没有偶像歌手所要具备的高大俊朗的外形,所演绎的清新独立的小摇滚也一向不是音乐市场的主流。但他的造型和穿着在两岸三地造成模仿风潮,招牌发型和短裤让许多艺人争相模仿。凭借着自己的专辑《100种生活》以生活为主题的音乐创作,在2009年的金曲奖中一举获得了五项提名,并最终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及最佳作曲人奖。

  看过卢广仲现场演出的人,都会被他那大胆跳跃却又善良温暖的旋律所感动。因他的音乐充满着感性的单纯,他的创作不受任何束缚,他的音乐来源于生活,却也同时诠释着生活。他很随性,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他的歌声和音乐。他喜欢写让人开心的歌,希望大家听过之后也可以一样开开心心的生活。他身上总是散发着一种引领你积极起来的正面能量,可以随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快乐。他从来不介意在各种场合表演,大大小小都照样唱得自在淋漓。他享受那种在现场与大家互动的感觉。他善于用一把吉他将生活中最微小的琐碎事物演绎出来,从而使更多的人可以发现并留意这些微小的美好。没有企图,这就是卢广仲简单而美好的音乐生活。

  10月24日晚8点,他带着他所创造的音乐世界,降临北京星光现场,相信卢广仲这个“被公交车辗过的音乐鬼才”必定会以他招牌式的笑容和卢氏摇滚带领现场歌迷彻底的high翻天。  

  时间:10月24日 20:00

  地点:星光现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 雍和宫桥北50米)

  标准票:200元/张

  预售/学生票:180元/张(凭会员卡现场购买)

  VIP票:280元

  主办:奇异夸克文化,添翼创越工作室

  监制:添翼创越工作室

  星光现场订票专线:010-64255677

  票务在线:4006103721

  订票链接: https://www.piao.com.cn/ticket_20509.htm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