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ir Supply演绎“爱无止境” 将在沪杭穗京巡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易芝娜
2010年10月11日15:15
Air Supply演绎“爱无止境”

  电影《艋舺》中有一首经典歌曲《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曾反复出现,如今演唱这首经典老歌的Air Supply(中文名:空中补给站)情歌组合即将来到中国,展开一场主题为“爱无止境”的大规模巡演。11月10日晚,广州观众将有幸在中山纪念堂一睹这支老牌组合的风采。

  被称为“情歌活化石”

  Air Supply最擅长的就是“Soft Rock”情歌,从上世纪80年代初在美国推出第一张专辑《Lost in love》开始,他们便凭着《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Without you》、《The power of love》等代表作风靡歌坛30多年。即便是流行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席琳·迪翁等也以翻唱他们的歌曲为荣,因此他们被乐评人美誉为情歌领域的“活化石”。

  乐队由主要从事创作的汉姆·卢瑟和主唱歌手卢瑟·海希库克组成,演唱空旷高昂、充满激情。他们在创作中还喜欢大量采用钢琴、吉他等音色优美的乐器,音乐效果非常浪漫抒情。

  邀请中国唱将同台

  11月5日至11月13日,AIR SUPPLY将在中国上海、杭州、广州、北京连开四场演唱会,演唱会主题定为“爱无止境”。他们希望在自己歌声中成长起来的歌迷们,能够摈弃当下的喧嚣,在歌声中缅怀昔日那段清澈纯净的岁月。另外,“爱无止境”也是他们对歌迷的承诺———无论何时何地,他们对歌迷的热爱都将永无止境,“就像我们对音乐永不止歇的热情一样,绵长而没有疆界”。据悉,此次巡演还将邀请一位声线与Air Supply接近的中国实力唱将,担任演唱会的神秘嘉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