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巡演遇订金门 发布会遭“债主”搅局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2:36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昨天下午,张学友来京,为自己新一轮巡演“1/2张学友世纪演唱会”预热。而就在这场盛大的发布会开始之前两个小时,在与之相邻的酒店,一个名为浙江世纪风采的公司举办了另一场“搅局”的媒体说明会,声称张学友的这次巡演深陷“订金门”。

  张学友此次巡演场次达50场。其中,北京站的演出将于明年1月21日到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连演三场。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张学友的演出公司香港天星和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就开始与巡演的各落地主办方洽谈。

  昨天,浙江世纪风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伟民称,去年9月,他曾把1000万元“诚意订金”打到时任北京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诗仪的账户里(北京天星是张学友的经纪公司香港天星娱乐的北京代理公司),准备主办张学友在杭州、温州和长沙的3场演唱会,但后来却失去了主办机会。后经协商,沈退回了其中的700万订金,剩下的300万连同其他城市演唱会的订金一起,于去年7月被转到了香港天星财务总监的账户中,至今没有退回。

  另据祝伟民介绍,今年3月,沈诗仪与香港天星负责人陈淑芬(张学友的经纪人)闹翻,香港天星以“沈诗仪私自越权收取演出商诚意金”为解释,将沈的收款行为和张学友巡演项目隔离开来。经过多次交涉,甚至致信张学友本人,祝依然没有要回自己的300万订金,天星公司也未给他一个明确答复。现在,祝已经将香港天星告上法庭,希望要回订金,并“讨一个说法。”

  在张学友“1/2张学友世纪演唱会”预热发布会开始之前,天星公司的代理律师出面对此事做了简短回应。该律师表示,昨天到场的50位全国拟定的演出商中,有三分之一都曾向沈交过订金,但后来经过沟通,均有了妥善处理办法。而浙江世纪风采的订金之所以没有退回,是因为程序上的问题和一些不愉快的情况发生,所以一直迟迟没有得到处理。

  紧接着,张学友亮相,由其经纪人陈淑芬“保驾”,对订金问题只字未提。而天星公司工作人员也交代媒体记者“因为我们有直播所以不要现场提问订金的事情”。发布会结束后,因为来自全国的媒体挤在一起拍照,现场秩序一度失控,甚至保安和摄影记者还发生了肢体冲突。RJ197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