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海鹰推亚运版专辑 称亚运音乐很“广州”(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2日09:32
李海鹰
李海鹰

  新快报讯 11日下午,《李海鹰作品巨星璀璨大型交响音乐会》DTSCD亚运特别版正式推出。该专辑汇集了著名作曲家李海鹰先生三十年来的主要作品,由著名录音师陈珞全程现场录音及后期制作,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数码环绕声DTS技术。

  李海鹰是广州土生土长的音乐家,作为本届亚运会开闭幕式的音乐总监,他表示广州亚运会的音乐一定是很广州的,是只有广州人才可能做出来的音乐,很有岭南特色。而这次推出的专辑里,除了刘欢、谭晶、韩红、韩磊、孙楠、孙俪等当今巨星倾情演唱经典名曲包括《弯弯的月亮》、《梦江南》、《七子之歌》、《爱如空气》、《亮剑》、《我的爱对你说》等之外,李海鹰先生在音乐会里一展他深厚的古典音乐功底,用交响乐的方式在现场重现他气势磅礴的影视配乐作品,并且将大量流行音乐作品用管弦乐重新编配演绎,为这些耳熟能详的作品带到耳目一新难得的新境界。本次推出的亚运特别版采用DTSCD制作,重现全真现场音效震撼新体验,三十年流行歌曲温馨回顾现场音乐会。

  李海鹰表示,明年将推出钢琴协奏曲《时光》,由郎朗首演,而小提琴协奏曲《弯弯的月亮》随后也将推出。(记者/贺雅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