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江阴演唱会火爆 羽泉任神秘嘉宾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5:26
孙楠为演唱会打造全新形象
孙楠为演唱会打造全新形象

孙楠对羽泉到来非常开心
孙楠对羽泉到来非常开心


  “2010孙楠唱得痛快演唱会”近日在江阴体育馆隆重登场,孙楠为江阴的歌迷献上了他激情澎湃的演出。演唱会从一开始就热爆全场,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从未停歇,演唱会上孙楠除了带来他的经典作品《不见不散》、《拯救》、《红旗飘飘》、《风往北吹》、《你快回来》、《缘份天空》之外,孙楠还翻唱了那英的《征服》,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等多首好友的歌曲。另外,孙楠在现场大秀他唱歌以外的音乐才华:弹结他,打鼓,这都引发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激情回应。

  重视年度首次巡演 力求打造最完美舞台效果

  演唱会在孙楠的经典成名曲《风往北吹》中开启,全晚演出可以用超豪华视听盛宴来形容。孙楠当晚的个人状态很亢奋,他从演唱会一开始就发挥了极高的歌唱以及舞台表演水平,每一首歌曲都牵动着观众情绪。当在唱到情歌时,全场随之大合唱;快歌环节时,全场与他一起缓缓起舞,孙楠以旺盛的舞台表现力,再一次用歌坛一哥的魅力征服了现场观众。

  作为2010年亚洲演唱会的首演,孙楠为这次的演唱会花下重资打造,整台演出动员了来自内地、香港、新加坡及台湾近140名的庞大幕后团队,而和孙楠一直合作无间的国内最顶尖的音乐总监王笑冬在这次的音乐上亦作出了超水平的重新编排。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舞台最为亮眼的巨幅LED与舞台大小相同,配合不同的歌曲视频花样频出,营造出十分精彩的炫耀舞台视觉效果。而除了强调在现场舞台的视觉冲击力之外,孙楠在这次还以银河星空,激情摇滚,皇者风范等不同的造型切入到表演环节中去, 舞台感十足。在演唱会后,谈到这次的造型时,孙楠说:自已办过很多场的个人演唱会,每次都希望带到新鲜感给观众,从前的以情歌为主,到这次的演唱会定命为“唱得痛快”,他希望观众也能看得痛快,所以加了丰富的舞台演出元素。

  神秘嘉宾羽泉出现助阵 牵现场高潮

  每次的演唱会都会有圈内大牌艺人助阵的孙楠,这次更不例外。演唱会邀请了羽泉作神秘嘉宾,当孙楠在舞台上演唱羽泉的经典歌曲《奔跑》时,羽泉突然从观众席中的出现,当即引发了台下歌迷的哄动。

  孙楠与羽泉更是在现场笑言,他们要继“纵贯线”之后组建一支“横直线”乐队。随后,孙楠与羽泉真的以乐队的方式,合作了《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使得演唱会走入最高潮。而除了羽泉之外,演唱会还有孙楠御用和音樊竹青和多位美女嘉宾的助阵演出,这包括与加拿大籍美女DJ Mia合作的欢快情歌《节日礼物》,以及与拉丁舞冠军袁媛合作的《世纪Party》。与异性美女大胆挑战不同风格的歌曲,这也让当晚的演唱会添加了别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