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11月北京开唱 为“暂别歌坛”向歌迷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10月13日07:45
发布会现场惜字如金
发布会现场惜字如金

开香槟清楚
开香槟清楚

  搜狐娱乐讯 在华语新人乐坛风头正劲的“四小天王”之方大同、林宥嘉、卢广仲已相继在内地启动个人演唱会后,去年连发两张专辑、在台湾小巨蛋成功开唱的“劳模”萧敬腾也终于赶上步伐。昨天(10月12日),萧敬腾宣布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办“洛克先生”演唱会,并正式启动首次个人内地巡演。

  正如小S在vcr中对萧敬腾的点评“一讲话就冷场,一唱歌就沸腾”,出道三年,“省话天王”萧敬腾昨天依旧不改惜字如金的风格,任由记者“抓狂逼问”都几个字冷静以对。当有记者问到嘉宾会不会请偶像王菲那英,他十个字回答,“怕请不来,所以干脆不请”。不过三年过去,萧敬腾冷幽默功力大增。当有记者问他发胖穿不上紧身舞衣怎么办,萧敬腾一脸认真,“剪开。”

  此前萧敬腾在台北宣布将暂别歌坛半年,昨天现场他向歌迷道歉并解释,因为接了一部名叫《杀手欧阳盆栽》的电影,原定于11月发片的计划推迟,具体发片日期可能会在明年6月。

  访谈视频:萧敬腾拍电影 独家热演恶搞《盗梦空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