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内地开唱 11月底登陆五棵松篮球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5:37
  萧敬腾将上演音乐秀 摄/记者付丁
  台湾选秀成名萧敬腾内地开唱

  11月底登五棵松篮球馆 称“负责把音乐秀好”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场馆大小没什么差别,我只负责把音乐秀做好。”凭借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成名的歌手萧敬腾,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办内地首场个唱,自信满满。

  萧敬腾昨日到京,宣布11月27日在京举办“洛克先生”演唱会。

  日前他在台北宣布暂别歌坛进军影视圈,昨天他为此向歌迷致歉:“专辑的发行日期推迟到明年6月,我没有按时发专辑,要向歌迷说声抱歉,听不到新专辑就来看我的演唱会吧。”

  以往五棵松篮球馆开唱的都是大牌明星,如碧昂斯、亚瑟小子,而萧敬腾却以新人身份登上这个万人舞台,不免让人为他捏一把汗。对此,萧敬腾称十分有自信,不担心撑不了场。

  萧敬腾1987年生于台湾,成名于2007年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代表作包括《新不了情》、《王妃》等。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