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话少自信多 十一月五棵松开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3日03:44
萧敬腾开发布会
萧敬腾开发布会

  晨报讯(记者 王琳)11月27日,台湾新生代男歌手代表人物之一的萧敬腾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办“洛克先生”演唱会。萧敬腾此前在台北宣布暂别歌坛进军影视圈,昨天现场他为此向歌迷致歉,“专辑的发行日期推迟到明年6月,我没有按时发专辑,要向歌迷说声抱歉,听不到新专辑,就看我的演唱会吧。” 对于在大场地开演唱会,萧敬腾自信满满地称一定会把音乐做好。

  凭借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挑战者身份出道的萧敬腾一直不善言辞,被称作“省话大王”。昨天发布会现场,萧敬腾仍是一副没话可说的状态,而包括蔡康永、小S、方大同、黄子佼、吴克群等在内的几十位艺人却在祝福VCR里叽里呱啦说个没完,其中小S对萧敬腾的点评相当到位,“一讲话就冷场,一唱歌就沸腾。”为新专辑推迟发行而向歌迷致歉的话几乎是萧敬腾昨天说得最长的一句话,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更像是挤牙膏,单个词汇往外蹦。不过,话不多的萧敬腾却有种让人发笑的冷幽默,当有记者询问他发胖穿不上紧身的舞衣该怎么办时,萧敬腾正色称,“剪开。”

  此番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开唱是萧敬腾首次在大陆举办演唱会,以新人之姿登上五棵松的万人舞台,不免让大家为他捏一把汗,萧敬腾则自信满满,“场馆大小没什么差别,我只负责把音乐秀做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