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草蜢出道25年自称是“新人” 下月成都开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13日08:49

  成都商报10月13日报道 2010年,香港老牌乐队“草蜢”在全球举行巡回演唱会,给世界各地的“粉丝”带来一场场极致的视听盛宴。乐坛后辈换了几轮,而成立25年的经典“草蜢”却一直都在舞台上。11月27日,“草蜢”将在“成都红馆” 四川省体育馆再次开唱,在淡出蓉城歌迷视野近一年的时间后,“草蜢”又回来了!

  作为上世纪80年代成军的组合,“草蜢”堪称传奇。同时期出道的“beyond”、“小虎队”都已经销声匿迹,但“草蜢”却从未离开大众的视线,依旧坚持着自己的舞台梦想,一路唱了25年。1992年,一部叫《家有仙妻》的电视剧正风靡荧屏,同时火的,还有主题曲《失恋阵线联盟》。这首上了年纪的老歌,现在听来依然和当年一样充满青春活力,吸引了大批铁杆歌迷支持至今。而《宝贝对不起》、《半点心》也都是耳熟能详的“草蜢”代表作,这些朗朗上口的旋律都曾风靡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

  昨日,记者从成都演艺集团获悉,为庆祝“草蜢”出道25周年暨全球巡演25场,草蜢组合专程将这样特别的日子选在了成都进行纪念。这次成都站巡演,他们的部分新歌也或将与蓉城观众首次见面。对此,草蜢组合之一的蔡一智坦诚地表示,“虽然我们25年前出道,但时隔这么多年,可能很多年轻歌迷对我们的歌曲熟悉但是对我们却很陌生,我们的不同是以新人的感觉重新出发。”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