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草蜢将在世博园内举办演唱会 庆祝出道25周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0日08:52

  昨日记者获悉,7月26日晚,草蜢组合将在世博园区内浦西D片区绿地广场举办演唱会。今年也恰逢这支组合出道25周年,能够将演唱会搬进世博园内,成员们都极为兴奋,表示去年的演唱会中,上海让他们感受到了出乎意料的热情,也希望此次通过在世博园内举行的演唱会,与全国乃至全球乐迷共同分享出道以来的点滴。

  据了解,为了保证演出质量,主办方将在世博园区舞美设备基础上,再从日本、中国香港等地调配先进灯光、音响器材添补到此次演唱会上,以给到世博园内的观众最为完整的视听效果。届时,在园区内的观众有机会凭世博当日门票换取此次演唱会入场券。曲目方面,除了有《忘情桑巴舞》、《宝贝对不起》等金曲外,草蜢组合还将演唱歌曲《我们》,以表达三人共同走来这几十年的友谊。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