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喜多郎来京见雅乐团 双方畅谈将合办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14:27
喜多郎与VIVA-GIRLS雅乐团合影
喜多郎与VIVA-GIRLS雅乐团合影

  近日,日本音乐人喜多郎来到北京,与女子团体ViVA-Girls(雅乐团)畅谈合作计划。据悉,双方将于明年合作举办音乐会,将传统音乐与现代元素进行多种形式的融合。喜多郎所在的DOMO公司也决定签下ViVA-Girls,并将其进行世界范围内的推广。

  喜多郎畅谈与ViVA-Girls合作

  喜多郎此次中国行可谓来去匆匆,继在成都、西安短暂停留之后,他和妻子来到北京与ViVA-Girls的成员详细谈起了合作计划。据悉,他明年将与ViVA-Girls合作举办名为“两颗心”的音乐会,对此喜多郎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将像他的名作《丝绸之路》一样,将传统音乐形式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他不仅会将一些作品重新编曲,还可能亲自加入她们的演奏行列。说到和这些年轻人合作的动机,喜多郎感慨地说:“希望通过和她们的多种形式的合作,给年轻音乐家们一些灵感和激励。”他也相信,ViVA-Girls的风格会受到各国乐迷的喜爱。

  而在之后的短暂的互相了解的过程中,喜多郎对古筝十分感兴趣,对乐器上手很快的他饶有兴趣地拨动琴弦,演奏了一段旋律,离开时还带走了一个小古筝。

  ViVA-Girls成喜多郎“师妹”

喜多郎与ViVA-Girls雅乐团合作音乐会确认函
喜多郎与ViVA-Girls雅乐团合作音乐会确认函

  据悉,喜多郎与ViVA-Girls的相识开始于她们8月份在北京的《人间四季》音乐剧首演,有演出商看过表演后印象深刻,将ViVA-Girls及其作品介绍给了喜多郎和他所在的DOMO公司高层,随后喜多郎不仅决定与这个年轻的乐团开始合作,DOMO公司也决定签下她们作为喜多郎的师妹,并立将在之后对其在世界范围内进行推广。近日喜多郎到西安表演,就邀请ViVA-Girls前来观看,喜多郎对待音乐一丝不苟的态度也让ViVA-Girls及其公司团队印象深刻:“表演前喜多郎对待彩排也很认真,一首歌可能就要排一个小时。”而ViVA-Girls在北京首演之后也引起了关注,下半年她们将赴重庆演出,农历年时还会到新加坡表演,展现她们传统结合现代的音乐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