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秋十月群星欢聚 23日八星唱响工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10
张韶涵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王磊) 金秋十月,由潘玮柏、尚雯婕、萧敬腾、信、张韶涵、林俊杰、许巍、李宇春八大巨星阵容参加的“快乐,改变,生活——群星欢聚演唱会”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发布会上,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面对媒体表示:“到时,我肯定会出现在现场。”谈起爱将李宇春,他表示:“春春就不用多说了,喜欢她的歌迷一直跟随她4年多。”同时,潘玮柏、林俊杰等歌手也是张亚东大力推荐的对象,“他们的现场表现力都很强,很多歌手同样也是制作人,创作了很多好的作品,我希望我们的音乐能够被尊重、被喜爱”。

  据悉,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将此次演唱会的部分票房收入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