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献唱“金秋乐逍遥” 一身小礼服性感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1:39
叶熙祺
叶熙祺


  金秋时节,歌手叶熙祺受邀前往录制天津卫视和陕西卫视特别晚会“金秋乐逍遥”。录制当天,叶熙祺以一身亮银色抹胸小礼服亮相,小性感中又不乏优雅魅力。  

  在“金秋乐逍遥”晚会录制现场,叶熙祺演绎了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时尚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插曲《再见我的爱》,在该剧播出期间这首歌就曾经有超高的网络询问度,观众听到原唱者叶熙祺的现场演绎之后掌声不断!更有天津歌迷表示,之前只是看到叶熙祺的照片和单纯的听她的作品,此次看到终于在家乡看到她本人的现场魅力,真的是偶像加实力的唱将!  

  在接受采访时,叶熙祺表示,因为工作太忙碌,自己虽然是首次来到天津这座城市,不过相当喜欢这里的感觉;而在新专辑和写真集发表之后,她也会开始全国宣传的旅程,相信届时会再度来到天津和大家分享最新作品!据悉,“金秋乐逍遥”晚会将会于国庆期间在天津卫视、陕西卫视和天津文艺频道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