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化身“摇滚战士”提携新人(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28
谭咏麟与Mr.一起卖力“摇滚”

  一张全新的摇滚专辑《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即将在谭咏麟的带领下,于10月17日在北京举行内地版发行记者会。近日谭咏麟与专辑中的另一队演唱组合Mr.乐队拍完了主打歌《超越》MV,谭咏麟化身“摇滚街头战士”与年轻人一起翻爬滚打过足戏瘾。

  这张摇滚专辑原本由Mr.乐队发起制作,但在5位年轻成员向“校长”谭咏麟发出邀请共襄盛举后,谭咏麟最终被他们的音乐精神感动,决定继续自己提携新人的一贯做法,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录制。于是他们共同造就了这张共收入10首全新粤语歌加10首国语歌的专辑《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易芝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