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向“骨灰级”歌迷赠票(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5日05:29
费玉清

  虽说新闻少、话题少,但台湾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却是娱乐圈内名副其实的大富翁。据悉,今年费玉清共计37场个唱、近40场商演,收入直逼2亿元新台币,目前个人身价超过20亿元新台币(约4.2亿元人民币)。不过,私底下的费玉清对物质要求甚低,“钱只是身外物,我要做的是把握现在的时间并对金钱做好管理,然后着手逐渐将自己的财富用来回馈社会。”他还表示要在今年上海演唱会上自掏腰包为歌迷买单,把个人财富分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今年1月初以3亿元新台币现金买下台湾黄金地段一家火锅料理的店面进行出租,他自称觉得贷款“没安全感”,所以此番投资为一次性付清。外传他从小就深受父母“有土有财”观念的影响,从忠孝东路1-7段都有地产(台北市繁华地段),且以店面居多,个人身价已经超过20亿元新台币。其经纪人坦承,费玉清一向眼光精准,而且对房地产外的东西都不感兴趣,平时的物质要求也颇低,宅在家里会自己养鸡养鸭,对名牌也没有需求,要说最大开销,除了孝敬长辈外,便是慈善捐钱,据悉他去年决定以后每年1月都会向慈善机构固定捐赠1000万元新台币。

  如今连续第10年来上海开演唱会,对费玉清而言是否赚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唯一的兴趣爱好——唱歌。费玉清曾表示:“虽然(唱歌)有时候难免会累,也不知道环境还能唱多久,心情起伏不定,但人哪,一定要工作才行。”因此无论演出卖得多好,第二年他也不要求加唱酬。他戏称:“能适合长辈观众的娱乐表演不多,我尽量把这些经典歌曲唱好,让大家都能轻松享受。” 今年最为特别的是,费玉清突发奇想回馈歌迷——赠票。据悉,从2001年到2009年都到现场观看费玉清演唱会的歌迷,只要完整拥有之前九年上海演唱会所有票根,就可以换取一张11月21日费玉清上海大舞台演唱会门票,而留有任何一张以往票根的歌迷,也可以九五折购买门票。费玉清觉得:“这是最好也是最能体现诚意的回报歌迷的方式。虽然在上海已经唱到了第十个年头,但是每每上台前自己仍会感到十分紧张。因为如果演出出现任何的差错都会让我觉得对不起一贯支持自己的歌迷。目前来说自己的嗓音和精力仍能够做到让观众和自己满意,若是哪天无法达到要求了,一定会急流勇退,留一个完美的费玉清形象在歌迷们的心目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