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七年不痒 费玉清上海大舞台继续“造”传奇(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0日09:01
作为上海演出市场难得的口碑之作,费玉清保持了近7年的不败神话
作为上海演出市场难得的口碑之作,费玉清保持了近7年的不败神话

  俗话说“七年之痒”,但在台湾歌手费玉清身上,却发生着完全不同的故事。记者昨日获悉,11月21日晚,费玉清将再次在上海大舞台与歌迷相约,而这场演唱会早在去年费玉清上海演出结束后,就有约一半歌迷提前预订了门票。费玉清表示,目前自己没有退休计划,“我很享受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光,如果哪天决定要退休,一定第一个告诉你们(歌迷)。”

  作为上海演出市场难得的口碑之作,费玉清保持了近7年的不败神话,今年的演出虽然要到下周中秋节后正式开票,但歌迷们已经热情地在去年就订好了门票。有每年坚持观看费玉清演出的歌迷告诉记者,提前一年订票是因为如果不“早下手”,最后就会因为买不到门票而遗憾,而且像费玉清这样年纪还坚持真诚地用歌声面对歌迷的艺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支持他。对于歌迷的厚爱,费玉清每年都是感激不尽,更会在演出中鞠躬致谢,“又让大家破费了!”这句话很多歌迷听过6年,但据记者观察,每一次费玉清说出这句话,现场依然是掌声雷动、爆笑连连。歌迷表示,虽然费玉清的演唱会,在外人看来每年都是那样的服装,都是那些老歌,但的确是越听越有味道。而且今年就只有11月21日一场演出,并不像一些歌手复出时,开出天价唱酬,动辄连唱五场近似“抢钱”。“也只有费玉清这样的歌手,能够让我们感受到他的坚持与真诚。”该歌迷表示,每年看一次费玉清,对自己而言就像每年一次“同学聚会”一样,那些老歌特别能勾起自己的美好回忆。

  据了解,今年演出前,费玉清将发行历时两年制作而成的新专辑《天之大》,对音乐谨慎又严格的他,在全球华人音乐圈遍寻合意的创作新歌。该专辑中的歌曲既有旧歌新唱,也有新词新曲,一如专辑名所呈现的感觉,天底下、人世间的大爱深情,希望都能包容其中。为了专辑录音,费玉清特别在北京以60人编制的弦乐搭配。而在此次上海演唱会上,费玉清也将呈现部分新歌。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