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费玉清10万美元为个唱定制话筒 与上海歌迷相约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闵慧
2009年11月05日11:05

  费玉清本月28日继续与上海歌迷相约上海大舞台。据悉,他此番将自掏腰包50万量身定制3D动漫背景。

  据悉,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费玉清接触到了3D动画制作,他觉得用3D动画作为背景打在超大的LED屏幕上,不仅可以在一场演出中不断换景变换风格,更能给观众不同感受。届时,精心打造的3D动画会呈现出唯美、大气的氛围。

  除此之外,世界上最为专业的一家德国话筒制造商重新为费玉清量身打造了全新的手持话筒,此话筒能99.99%地还原歌手的原声,并且能过滤掉舞台上的所有杂声。据悉目前在所有亚洲歌手中,能得到该公司为其量身定做话筒的歌手只有邓丽君和费玉清,该话筒的市场价格超过1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