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广仲北京音乐会24日唱响星光 呼吁大家穿短裤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1:25

  台湾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歌手,被公交车辗过的音乐鬼才。即将用一把吉他,在北京进行一次秘密聚会。为什么这么多天王天后力挺卢广仲?为什么这么多创作人力挺卢广仲?

  有人说卢广仲的走红很奇怪。眼镜、吉他、短裤、蘑菇头,他没有偶像歌手所要具备的高大俊朗的外形,所演绎的清新独立的小摇滚也一向不是音乐市场的主流。但他的造型和穿着在两岸三地造成模仿风潮,招牌发型和短裤让许多艺人争相模仿。凭借着自己的专辑《100种生活》以生活为主题的音乐创作,在2009年的金曲奖中一举获得了五项提名,并最终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及最佳作曲人奖。如果没有亲眼目睹,很难相信一个男孩、一把吉他,能有如此魔力。但是这就是卢广仲,一个会被时代记住的声音!

  2010年6月,卢广仲在广州举行荒岛音乐会,在尚未展开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在一周内已火速售罄,主办方立刻加开一场。2010年8月,卢广仲在台北举行“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间摇滚”,千张预售门票瞬间秒杀。

  2010年10月,终于,备受瞩目的卢广仲来到了北京,与期待他已久的北京粉丝开始首场迷你音乐会。还是学生身份的卢广仲,因为学校课业的关系,在工作档期上一直安排不上,内地演出市场一直邀约不断,所以这一次卢广仲所属的添翼创越工作室与北京奇异夸克文化特别安排这一次秘密派对,让内地喜爱原创音乐的歌迷接触这一位目前台湾创作红人。

  据主办方透露,因场地星光现场音乐厅可容纳人数有限,目前已经接近售票上限。在与卢广仲经纪公司添翼协调是否要加场时,却得到了遗憾的回复,因为卢广仲演出隔日在台湾已安排有通告,因此这场演出又多了一个不看不行的理由。

  添翼创越工作室负责人钟成虎表示,现场就是卢广仲的魅力所在,这次演出将会原味呈现卢广仲的演出魅力,以近距离的方式让大家看到原创的卢广仲。本次小队长北京首次迷你音乐会,将会演唱大家期待已久的的音乐作品,同时也将做部分翻唱。卢广仲表示,虽然北京天气再冷也会穿短裤,大家也可以和他一起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