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红馆处女秀 男友及老板黎明齐捧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0:06
卫兰红馆处女秀
卫兰红馆处女秀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Fairy卫兰演唱会2010”一连两晚在红馆举行,昨晚首场演出,来捧场的圈中人包括钱国伟、王君馨、郑欣宜等,卫兰母亲更专程从韩国到来欣赏女儿的演出,而老板黎明、卫兰外籍男友及几位友人都是座上客,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卫兰的男友表现友善,面带笑容望镜没有闪避。

  而卫兰出场时,穿上一条紫色闪片天使长裙,其裙尾设计是前短后长,但却暴露出她身形的缺点,暴露出了她的一双粗大的“肉腿”,更加见她的肚腩突了出来,而她装上三对天使翅膀顿成了“胖翼天使”。

  卫兰第一首歌唱《离家出走》,接着唱《爱你还爱你》,唱过两首慢歌后紧接快歌《2012》,但卫兰疑似“对嘴”,到再唱《傻女》时,更一度入不到拍子,而她唱第五首歌时,由一位男性友人Nogi弹琴伴奏,至于演唱会嘉宾有李治廷及JW助阵。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