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万芳为《宝岛一村》缺席滚石演唱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8:21

  由电台流行音乐频道动感101主办的“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日前举行了开营仪式,卢广仲、曾轶可、谭维维、吉杰、黄龄等歌手分别在前天和昨天为歌迷献上了四场演出,活动现场还颁出20张2011年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候选金曲通行证。动感101的特别DJ万芳在采访中透露,她将缺席年底举行的《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因为演唱会的时间与话剧《宝岛一村》的巡演时间冲突。

  曾在滚石发行17张专辑的万芳透露,自己多次和剧组及滚石协调,可双方在场地和档期上都很难迁就,她只好跟滚石说抱歉。虽然不能在滚石演唱会上听到万芳的歌声,但她将于10月底举行首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除了演唱20年来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还将变身为摇滚万芳。

  此外,超女谭维维和快男王铮亮日前受聘担任四川音乐学院副教授,底薪2000多元,课时费单独计算。此消息发布后,质疑声不断。对此,谭维维告诉记者,自己不担任乐理等方面的日常教学工作,主要传授给学生为人处世之道。至于对汪峰因携吉他登机被拒而大闹机场的事件,谭维维表示理解他“爱琴如命”的心情,只是处理方式应该柔和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