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万芳20周年演唱会开唱在即 好友伍佰自荐当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07:56


  万芳即将在10月底举办出道20年来个人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

  为了这两场非常重要的演出,万芳广发英雄帖,邀约众亲朋好友到场欣赏演出,好友伍佰更是自我推荐要当特别嘉宾,觉得“当然就是我啦!就算和自己的演唱会撞期,也要拼命赶来参加!” 两人在彩排时,不时讨论着许多演出细节,万芳甚至希望伍佰能现场秀一段小喇叭,但伍佰觉得自己吹的不好,坚持不要在演唱会现场秀,万芳很认真地表示:“你在《知道不知道》这首歌就已经吹了一段啦。”伍佰赶紧澄清:“真的只能在录音室。”两人不但一直争论着现场音乐桥段,连合唱曲目都不时争论着应该要唱几首歌,因为伍佰写给万芳的歌曲非常多首,总觉得应该要唱很多首才过瘾。歌迷们都非常喜欢两人互唱对方的歌曲,觉得看到完全不一样的万芳和伍佰。伍佰近期的《太空弹世界巡回演唱会》上,也特地挑了两首写给万芳的歌演唱,并收录在现场录音专辑中,引起歌迷热烈回响。

  万芳和伍佰从1995年开始常合作,两人在音乐上常常“心有灵犀一点通”,每当万芳听到伍佰为她量身订作的新词曲,就会觉得“你怎么这么懂我”,总是能说到她心底最深的想法和感受,两人虽是“君子之交”却一点都没有“淡如水”。两人的合作起源于1995年,伍佰为了找女歌手合唱《爱情限时批》,发现万芳的中性气质很搭,没想到这首合唱歌曲就此一路红到现在。当年这首歌曲直接在演出现场录音一气呵成,完全无法做任何剪接,演唱默契就像是早已认识多年,但实际上两人才第一次认识。


  当万芳确定10月底要办20周年演唱会时,伍佰立即跳出来自我推荐,觉得“这场演唱会嘉宾,当然就是我”。万芳原本不希望太麻烦好朋友,因为10月底演唱会时,正好和伍佰在广州东莞的《太空弹巡回演唱会》撞期,伍佰马上回应不用担心,并和经纪人商量好,演唱会一结束,隔天搭最早的班机回台湾!伍佰只是觉得无法连着两天都当嘉宾,有点可惜。伍佰希望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和万芳一起做场完整的演出,而不只是嘉宾。万芳响应:“这哪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