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新歌有望夺年度大奖 赴沪拉票标榜好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09:03
许飞
许飞

现场屏幕
现场屏幕

  日前,最具26度好声音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自发行新唱片《26度》后首次抵泸宣传,参加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的拉票演出。期间,许飞不仅献上自己入围榜单的三首新老经典歌曲,更对上海歌迷作出承诺,信心满满誓要以好成绩来回馈粉丝支持。据悉,备受电台族群宠爱,许飞将有极大胜算拿下东方风云榜的年度大奖,为她的“音乐界杜拉拉”梦想再加一环光彩。

  许飞作为唱作俱佳的文艺女歌手之一,昨日参加了由上海电台主办的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拉票演出之“个性好声音”专场活动。当天,许飞一身红裙,知性温婉,较之以往形象,增添了一种淡雅的女人味。虽然两年没来上海宣传,但许飞的人气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不减反增。一出场,便引起现场一阵巨大骚动。大家热烈欢呼着许飞的名字,还有人用上海话大声叫着“许飞我们永远支持你”。同时,在舞台背景板的LED屏上,歌迷的留言也让许飞无比温馨。许飞现场演唱了《那年夏天》、《淡淡的歌》、《左半边翅膀》三首不同时期的代表作,所有的观众都跟着一起唱。虽然都是慢歌,但现场气氛却非常好。

  此次许飞应邀前来上海,面对上海歌迷四年如一日的支持,感动万分。要写更多新歌、好歌,要认真唱歌认真做音乐之外,曾自曝要做音乐界杜拉拉的她,信心满满努力拉票势要拿下东方风云榜的年度大奖。已有三首歌曲入围,实力上许飞不输任何人;至于人气,《26度》上市后,《左半边翅膀》和《你如今好吗》迅速走红,让她备受注目,获得了广大的好评,人气再次大涨。《26度》得到26大电台DJ鼎力推荐,新歌要拿下电台大奖,自然没有什么问题。

  此外,一向低调的许飞, 不仅全心送出26度的“个性好声音”,还在全力筹备自己的吉他私塾。要召集最强大的师资,以音乐界杜拉拉的野心,许飞既要做个好歌手、好艺人,又要成为一个好老师,好校长了。许飞的敢作敢为,有才有胆,让人赞叹又不得不让人佩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