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携《26度》对话lady呱呱 大爆私事后悔不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09:05

  近期发片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携新EP《26度》做客《lady 呱呱》,被众美女主持追问感情及择偶标准。事后,许飞坦言,上这档节目很紧张,聊太多的私人话题,难免被人误以为要炒作,后悔爆出了好友艺人的糗事。

  许飞为宣传新唱片《26度》,在京录制了以内容尺度大胆而获得关注的星空卫视脱口秀节目《lady 呱呱》,期间除了畅聊新专辑,讲述她成名后的生活,许飞还大方透露曾为深爱的男友写歌,并表示喜欢有才华的男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跟我的行业没有关系。”谈恋爱,许飞认为两人如果是良师益友,才会持久。

  关于自己的梦想,许飞告诉主持人已经实现了一半。每一首新歌,都有一个背后的故事。她不太喜欢张扬私事,但会把自己和别人的生活写进歌里。现在比较知足,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情,也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此外,为了配合主持人的访问,许飞不小心在节目中爆出几位男性艺人好友的糗事,让她内疚万分。

  许飞自认不是个喜欢伪装的人,只想做好音乐,不想炒作。至于红不红,她认为不重要,那是一时的,至少自己还有作品在推出。平时生活比较简单,有好故事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由于该节目之前爆出“兽兽门”事件,又邀请众多网络红人来节目大爆话题,让许飞担心自己的个性会让主持人为难。因此在聊天过程中,许飞尽量放开自己,配合对方。

  许飞到底在节目中不小心爆出好友什么糗事,与主持人又将产生什么样的摩擦呢。一切精彩,敬请关注10月14日晚22:30分星空卫视播出的《lady 呱呱》,许飞大胆与你分享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