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办私塾开农场 明星创业成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0:32

  近年来,演艺圈众多明星纷纷自立门户,办工作室开公司当老板的越来越多。而也有艺人,创下了演艺道路之外的另一番不错的事业。据悉,近期发片《26度》的天娱传媒旗下文艺女歌手许飞,除了有在北京的农家院开张之外,还在筹备吉他私塾。谈起创业,许飞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赚多少钱,完全是凭兴趣来做的。

  许飞的新唱片《26度》上市之后,首波主打歌《左半边翅膀》和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迅速走红成为时下金曲,许飞也因此人气爆棚。同时,在忙碌的专辑宣传工作之余,由许飞父母执掌的钱塘庄园也在北京正式开张,门庭若市。此外,许飞更透露,她有开办吉他学校的想法,以圆自己当老师的梦想。

  许飞家的钱塘庄园是一座宽敞的农场,有一块广大的池塘可供垂钓。开业之前便迎来了众多许飞的艺人好友,无疑让庄园在无形中升值了许多。许飞把钱塘庄园奉为自己的开心乐园,那里不仅有她的家人,还有一只陪伴她多年的小狗旺旺。然而,对媒体,她却很低调,从不主动为此宣传。工作人员提起时,许飞只是笑笑,那是父母开的,跟她本人没有多少关系。不过是个适合朋友聚会放松心情的地方。

  相对来说,许飞更看重自己的吉他学校。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许飞愿意召集最强大最专业的师资阵容,做一个靠谱的校长。视吉他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伙伴,许飞坦言在学习吉他的过程中由于没有专业老师的教导而曾陷入误区。所以,她希望通过创办这样一所吉他学校能对爱音乐爱吉他的朋友们有所帮助。

  当然,许飞的事业重心还是唱歌,写歌,出唱片,做好音乐。这也是她最开心的事情。大家关注她的新唱片《26度》,便是对她最好的支持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