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屠洪刚献唱服装节 《精忠报国》引万人同场同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07:08
屠洪刚
屠洪刚

  昨日著名歌手屠洪刚应邀出席了宁晋首届纺织服装节,并现场演唱了其成名歌曲《精忠报国》和《江山无限》,引得全场两万名观众齐声合唱,场面煞是宏伟。据悉,当晚,同台演出的还有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歌手金巧巧,祖海等艺人。

  当天,主办方特意安排屠洪刚临到晚会结束作为压轴出场。当主持人报幕说到有请屠洪刚上场的时候,在场的两万余观众掌声雷动。随后,在振奋激昂的音乐声中,屠洪刚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精忠报国》和《江山无限》两支歌曲。熟悉的旋律,高水平的现场原声,加上屠洪刚那富有号召力的肢体语言,带动了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掀起了当天晚会的最高潮。

  晚会结束后,屠洪刚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很高兴来到宁晋,这里的人民很热情,也十分友好,在当地还品尝到特有的小吃,很喜欢这座城市,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次来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