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曹格忙中偷闲度半天假期 海边戏水放松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20:17

  曹格近日工作不断,不停为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开会,在选歌方面已选了好几十首歌,但因太多歌的关系,如果要唱完所有歌曲都需要4个小时才可完成。还有想唱其他歌手的歌曲,所以要再三挑选。Gary内心不停挣扎,希望尽快把演唱会的歌曲选好,方便安排演唱会采排。Gary还已邀请好友周国贤做其演唱会嘉宾,其实他们在纽西兰读书时已认识,Gary一直很欣赏Endy的音乐才华,还觉得他是个很出色的摇滚乐手,所以期望到时在演唱会擦出火花。至于近日演唱会售票理想问及Gary会否加场,Gary说:“由于时间加上场地的问题,应该不可能加场了。不过集中唱好这个演唱会所有歌曲是最重要,如果香港歌迷真的想我加场的话,我一定会回来再开场。”

  Gary又将要推出全身个人大碟,要为这张CD的尾期工作制作好,也需要飞往不同的地方工作及宣传,他的工作时间表巳排得密密麻麻,有时间一定要休息一下。日前曹格有机会到海滩工作,由于较少机会可以到户外空旷的环境走动,所以曹格显得十分活跃。当天的工作提早完成了,之后也没有其他工作,于是曹格便提意多留海滩一会,工作人员也有这同感,于是大家便留下来一起晒太阳及在海边嬉水。

  对于曹格是很难得的机会,可以有半天假期。本来只想在滩边走动及晒太阳,工作人员叮嘱Gary不要下水及晒太阳的时间不要太长,为怕他游水受伤及将皮肤晒得太黑,会影响到日后拍摄MV及CD封面的效果。但眼见其他游人都在水中玩得好开心,最后曹格都忍不住下水,原来曹格的游泳技术十分了得,一下了就游出到浮台,他的助理也跟不上他。后来更找不到他的踪影,令助理十分担心,原来他还懂得潜水,可以在水中闭气很久,所以看不到他的踪影便已经游回到岸边,在岩石后静悄悄地晒太阳,当工作人员找到他时,曹格还问有什么事吗,令助理不知好嬲定好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