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曹格推出全新单曲《爷爷》 分享内心私房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0:33
曹格新造型
曹格新造型


小时候的曹格与爷爷合照
小时候的曹格与爷爷合照

  刚忙完一轮电影《初恋红豆冰》宣传工作的亚洲唱作天王曹格,今年五月底加盟香港 BMA 唱片,种子音乐和BMA正式在今年五月结盟,因此曹格的内地以及台湾市场将由种子音乐全力打造全新的格局,曹格加盟种子博美的首张全新创作大碟《曹之在我》将于11月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爷爷》描写曹格和从小带他长大的爷爷之间深厚情感,将于今日(9/15) 于MUSIC RADIO FM90.0全球首播。  

  最近当空中飞人到处飞的亚洲唱作天王曹格,和马来帮的好友们到处巡回宣传电影《初恋红豆冰》,成功诠释剧中“马麟帆”一角,让许多曹格的歌迷们看到曹格充满戏胞的另一面,但是歌迷也希望曹格能快点再出新专辑而一直留言追问,曹格一直不间断的创作,专辑已经陆续有进度,工作满档的曹格仍一直抽空持续创作,首波主打歌《爷爷》就是曹格内心深处的私房故事,从小是由爷爷带大的曹格,和爷爷的感情最深,曹格很早就想写关于爷爷的歌,这次终于有了完整的想法和机会能把这首歌带给歌迷朋友们欣赏。曹格的首波主打歌《爷爷》将在 9/15 于MUSIC RADIO FM90.0全球首播。  

  没有生之苦涩,哪来爱之壮丽

  亚洲唱作天王曹格2010全新重生单曲《爷爷》, 藉由年幼时爷爷牵手经过无数的弯弯小巷,带领着曹格看世界的模样。弯弯小巷是回家的路,也是未来的路,你经历过的跌倒、你经历过的骄傲都在弯弯小巷里完成。有时候一步是天堂,有时候一步是地狱,一路向前,在横冲直撞的尝试中寻找机会,与环境搏斗,与自己搏斗,失败的愈多,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门。世界是平的,人生是弯的,路上风景变化无数,每个人心中却只有唯一 一条弯弯小巷。 

  我不能教你所有事情,我只能让你自己去想;

  你哭着来到这个世界,当时你并没有选择,可是你可以选择哭着或笑着离开这世界

                                                              ——爷爷的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