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坚强大小姐金莎曝幕后推手 《星月神话》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0:36
金莎时隔三年再次发片

  坚强的大小姐金莎时隔三年再次发声,新专辑《星月神话》一经面世就引发了无数乐迷的追捧。坚强的大小姐金莎的粉丝沙拉们在实体专辑面世之前就已经在网络焦急地等待和询问新专辑上市的讯息。

  当新专辑《星月神话》完整的展现在众人眼前时,有心人不难发现,新专辑中参与制作的人中有一个名字频繁的出现,许嵩被广大乐迷亲切地称之为“内地周杰伦”的新生代音乐才子。

  很少在媒体前曝光的许嵩为坚强的大小姐金莎量身打造了浓郁中国风的《相思垢》,充满异域风格R&B+饶舌歌曲《你的嘴》。两首歌一经曝光就在网路上爆红。可见音乐才子许嵩和坚强的大小姐金莎的合作非常成功。

  引发众人浮想联翩的就是几乎很少和其他歌手合作的许嵩为何会为大小姐金莎倾情打造爆红歌曲?网络上众说纷纭,有说许嵩借金莎大战华语乐坛,也有说金莎和许嵩相交已久,记者多方打听也只证实金莎许嵩是好友的这个说法。

  不过由坚强大小姐金莎的新专辑《星月神话》的市场反馈来看许嵩和金莎的此次合作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