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星月神话》现旧爱 胡歌“盗梦”出镜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5:02
金莎和胡歌在MV中
金莎和胡歌在MV中

金莎含泪拯救爱人
金莎含泪拯救爱人

  内地华语乐坛“四小天后”金莎第四张个人专辑《星月神话》已通过网络正式发行,感到高兴的不仅是一路以来支持金莎的歌迷朋友,最开心的莫过于金莎本人,因为《星月神话》是金莎为电视剧《神话》创作的插曲,现在可以直接被命名为第四张专辑的名称,并顺势推出,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出道便在林俊杰的带动下走红的金莎,从小就热忠唱歌,最喜欢天后王菲的歌曲,《我愿意》、《只爱陌生人》、《扑火》等都是金莎小时候最喜欢唱的歌,而在她的音乐道路中,王菲也曾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直到现在,金莎上电视节目也偶尔会小唱几段王菲的名曲,别有一翻韵味。如今的金莎已是发过四张专辑的人气女歌手,百度贴吧的粉丝数达到900多万,一举和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齐名乐坛新晋四小天后。

   借着这个良好的势头,《星月神话》MV也随即推出,金莎在MV中弥补了在电视剧《神话》的遗憾,在梦境中复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而这个MV最大的看点莫非就是《神话》中易小川(胡歌)的影子,每当女主人公路过熟悉的窗外,眼前都会浮现那段过去的悲惨爱情。为了完整呈现这首柔情味十足的《星月神话》,MV中也多次浮现了电视剧《神话》中和男主人公的经典片段,这仿佛是易小川又回来了,可闭上眼才发现,一切都是虚幻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