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现身武术节开幕式 彩排现场被歌迷围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08:08
柯有伦
柯有伦

柯有伦武当山彩排
柯有伦武当山彩排

  近日,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在十堰市体育中心开幕,开幕式除举行盛大的武术运动员入场仪式外,还举办了一场以“会武当、和天下”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晚会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成龙、胡一虎主持,焦恩俊、柯有伦,刘承俊等明星同场献艺。

  在开幕式上,柯有伦特别挑选了歌曲《拼了》,这首歌是他在怀念父亲的情绪中,背负着众多的压力所写,也是在经过了多次的退稿中创作而成,虽然和武术不是一行,但是却都有着一种精神,一种努力拼了的精神,不管怎样都要全身心的努力。创作型的柯有伦也有着帅气偶像气质的外貌,是众多歌迷心中的偶像,在开幕式彩排当日,虽然柯有伦彩排的时间是半夜,但是超强的人气号召力,让半夜的彩排现场热闹非凡,被一千多名歌迷围堵现场,现场不得不采取安全措施。

  据悉,柯有伦加盟了“美梦成真”音乐,新专辑也在制作当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