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有伦不做潮人改穿西装 爱戴惊艳亮相《天裁》

2009年07月08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柯有纶着西装亮相《天裁爱美丽》
柯有纶着西装亮相《天裁爱美丽》

爱戴“太空人”装扮震撼全场
爱戴“太空人”装扮震撼全场

  搜狐娱乐讯 服装设计师遭遇演艺明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演艺明星穿上设计师的作品还能否一样光鲜亮丽,这一切的答案皆在东方卫视大型时尚综艺节目《天裁爱美丽》中。据悉,第二期节目将于7月8日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其中一向以潮人自居柯有伦穿起了正式的西服,而爱戴的“太空人”造型更是轰动全场。

  柯有纶穿西服不做潮人

  身上插着孔雀羽毛、穿着宽松的麻质裤子和拖鞋的柯有纶一出场就引来笑声,形象确实很像他自己所形容的“马来西亚王子”。设计师厉宁称衣服的灵感来自《红楼梦》中贾宝玉的“孔雀裘”,想要制造一种“天然而又华丽”的形象。后来在带有动物羽毛的衣服是否违背了“环保”主题的问题上,设计师与评委之间产生了分歧,不过柯有纶很维护自己的设计师,现场和评委争辩。

  柯有纶一直的都是街头、潮人的打扮为主,很排斥穿西服之类的正装。“我只有出席婚礼的时候才会穿西服!”不过在第二个环节中,柯有纶脱下“孔雀服”换上了为他量身定制的西装,感觉从野外一下子就回到了城市。柯有纶首先在父亲柯受良声音的陪伴下深情演绎了父亲的《征服》,然后脱掉西装恢复自由风格,激情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零》。

  评委戴非指出了这套西装的诸多亮点:收身的腰身设计、流行的领口款式、裤子侧边与白鞋恰好配搭的白线,可以凸显男生肌肉的马蹄袖等等,让观众们豁然开朗。柯有纶觉得这身衣服给自己凭添了几分信心,同时他感谢设计师厉宁的坚持:“我和厉宁之前还吵过架,经常在电话里沟通着就有了分歧。还好她最后说服了我,我很感谢她。”听到衣服受到赞扬,激动的柯有纶甚至抱起了设计师厉宁以示祝贺,而在当晚的《变形金刚2》首映式上,柯有纶就选择了这件衣服出席。

  爱戴穿时装有点像“太空人”

  设计师申一钧为爱戴设计的第一套衣服名叫“蝴蝶尖叫”,这条看似简单的长裙由二十几块布料缝制而成,而且衣服上代表四季的红黄蓝绿几种色彩都是申一钧亲手从白纱染制而成,为了达到精细的渐变效果她甚至染坏了好多块布,三天三夜没有睡觉。虽然爱戴本人很喜欢这件衣服,“看了第一眼就傻了”,但评委却对这件衣服是否体现了“环保”概念持保留意见,关心“那些染坏的布去了哪里”。

  此次爱戴表演的是新专辑《我是张嘉佩》中的一首歌《爱才是王牌》,因为歌是自己写的、MV是自己拍的,爱戴“非常珍惜每一次出镜的机会”,对演出服装的色彩和样式都提出了建议。设计师和艺人的完美结合的另一个典范是第一期的田丽,为她设计衣服的那位设计师已经被田丽定为“御用”。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