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CCTV-MTV音乐盛典 女星红毯秀风尚(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9日06:50
  兔年春晚欲召“四大天王”

  前日有消息称,央视兔年春晚开场歌舞名已定为《大吉大利》。此外,因“小虎队”在央视虎年春晚上出尽风头成为最大亮点,今年央视春晚导演组方面也有意拉拢当年香港流行乐坛“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再聚首”。日前仅有张学友的档期尚待协调,如无意外,借“四大天王”的影响力,央视兔年春晚的收视率将再创新高。何佳穗

  昨日北京飘起了小雨,气温只有10℃。下午5时,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CCTV-MTV音乐盛典明星红毯仪式如期举行,尽管天气寒冷,身着单薄礼服的明星们依旧十分敬业,他们在红毯上秀的是神马(网络用语,意为“什么”)?

  张惠妹朋克摇滚范

  压轴出场的张惠妹以一身朋克摇滚范的装扮征服了全场的粉丝。牛仔超短裤的打扮并不稀奇,但是那件镶满五彩钻的闪闪惹人爱的摇滚黑西装实在让人折服。

  钟丽缇斑马超短裙野性

  性感女星钟丽缇聪明很多,黑色机车皮衣,加上黑色皮靴不至于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更能展现出她率性的一面。最大的亮点是斑马纹超短裙的搭配,显出野性魅力。

  吴佩慈 个性旗袍为露腿

  模特出身的吴佩慈,以一袭红色个性旗袍礼服惊艳全场。虽然冷,但佩慈表示为了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就豁出去了。

  萧亚轩鱼骨高跟鞋特别

  萧亚轩对潮流趋势的把握不在话下。身着黑色皮裙、机械未来款腰封以及红黑格子的打底裤其实并不特别,但是一双鱼骨高跟鞋却提升了她的时尚度。萧亚轩介绍,“我自己订制了好几个月才等到这双好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