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女星齐现乔军发布会 献歌献艺军姿飒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5:07
乔军和李丹阳
乔军和李丹阳

  上周日,二炮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乔军为备战上海独唱音乐会,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本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宣传部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和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师范大学协办的音乐会将于本月28日在上海音乐厅上演。

  发布会当日上,金铁霖、马秋华、郁钧剑、庞龙等众多好友齐来捧场为乔军助兴。尤为突出的当属李丹阳,陈思思,吕薇,潘阳等女嘉宾们,她们献歌献艺军姿飒爽。

陈思思
陈思思

潘阳
潘阳

  陈思思在讲到乔军时说:“乔军是个很细心的人,对人非常好,非常有耐心。春节期间我们曾一起到美国慰问演出,在演出间隙,他经常到商店给亲戚朋友买东西,感觉他对亲人家人特别上心,告诉我们这个礼物是谁的那个礼物是谁的。并且平时他有事情也经常会与朋友分享,非常重感情。所以我也是祝愿他的音乐会能成功举行,他的音乐之路更越走越远,演艺事业越来越好!”

  著名歌唱家吕薇在发布会上讲到:乔军和我是江浙老乡,认识这么多年对他也很了解,为人朴实亲切,是个本色而又出色的军人。这次乔军的上海音乐会,我一定会通过实际行动给他帮助和支持。

  在嘉宾互动环节,乔军的好友,二炮文工团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为了给乔军打气,李丹阳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发布会现场献唱,并激动地说道:我和乔军是同事,又是战友,都是金老师马老师的学生,参加过第一场南京站的演出,零距离接触和见证乔军的发展变化,很期待北京站能够参加。乔军这么有恒心,这么执着,对艺术充满了热情,希望他的巡演能走遍全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