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入围东方风云榜 新单曲即将温暖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09:37
男才女貌东方风云榜拉票会献唱
男才女貌东方风云榜拉票会献唱

男才女貌入围东方风云榜相约明年
男才女貌入围东方风云榜相约明年

男才女貌入围后接受媒体采访
男才女貌入围后接受媒体采访

  10月17日,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正式开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单曲《做你的一半》入围,并且二人的全新单曲《perfect match 我的绝配》也于10月18日温暖首发,浪漫发声。  

  《做你的一半》入围东方风云榜 男才女貌相约明年颁奖盛典

  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正式开营,刚刚杀青电视连续剧《夏家三千金》的戚薇迅速回归歌手身份与搭档袁成杰携单曲《做你的一半》亮相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拉票会现场,为现场歌迷演唱这首恋人间碎碎念的温暖小情歌。戚薇袁成杰表示非常高兴得知《做你的一半》入围了这届东方风云榜,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二人拿着组委会颁发的超大号“登机牌”与大家相约明年三月东方风云榜的颁奖盛典。

  男才女貌新单曲《Perfect Match》10月18日温暖首播

  不只入围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10月18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的冬季主打单曲《Perfect Match 我的绝配》也多彩登场,继白色情人节单曲《做你的一半》和夏季世界杯主打单曲《耀出彩》荣登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后,男才女貌组合联手国内潮流服饰品牌-森马,推出冬季温暖系情歌。这一次男才女貌组合将为大家呈现一场浪漫多彩的甜蜜邂逅,让2010的冬天温暖胜过每一个夏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