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HIT-5为新歌排练新式舞种 成员高宇舞动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0:43
hit-5
hit-5

hit-5练舞
hit-5练舞

  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凭借《5所不爱》的火热,迅速在外界窜红,特别是其帅气俊朗的外型、律动和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让其受到了网友和歌迷的追捧和喜爱。不仅让各大杂志的拍片邀约不断,演出和代言也是纷纷找上门来。

  其中成员高宇最擅长和最有信心的还是自己的舞蹈,从小就接触音乐和舞蹈影响的他,对各种流行和潮流舞种都很有研究,所以在编排起新式舞蹈的时候就更加游刃有余。队长郭子渝表示这次他们将一改往日的造型,这么做也是想让自己尝试不同的音乐,在编舞的同时可以更好的融入到音乐中,而这也是为了让新EP中的音乐显的更有生命力、更加生动。

  HIT-5近期一直在刻苦练舞,以配合新EP中前卫动感的舞曲。

  据悉,HIT-5这张新EP将于今年年底前发行。在此次的新EP制作中,公司不惜花费重金打造,不仅邀请了台湾金牌制作人加盟,还特地从韩国邀请了一线的舞蹈团队代为编舞。EP歌曲的MV也力邀了知名导演跨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