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做访问宣传新碟 不提生子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23:11
刘德华上查小欣访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昨日查小欣播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华仔)的新碟《unforgettable》的访问。

  谈及新碟一曲《最爱是谁》在现实生活中他的最爱是谁?华仔即说:“我脾气不好恨人多过爱人,(现在是否家庭放在第一位?)这么多年来都是一样,我感到时间适合,身边人亦感到适合,好满意这分配,(那么忙还分到时间和家人吗?)除非我不在港否则每天都有十小时在家。”

  华仔称入行30年以来,当然最感激fans的支持,那是不用再次多讲,再者便要多谢传媒对待我是好的一个,(也有大量不好的报道?)“那只是某情况,现在大家继续问,我继续耍,(这些年来感到对你最衰的是什么?)我要回说传媒了,好的传媒是占大部分,但那些不好的究竟我做错了什么,特别是写刘德华重婚,他们想我怎样呢?我感到很奇怪,这是让我忘不了吧!早一晚我已知道他们会这样写我,我只有无奈。”

  记招上邀得徐小凤出席撑场,华仔直言多年来与小凤姐也十分熟,他说:“久不久我便会跟她通电话,过往我有录音室她经常来做演唱会的音乐,后来因我的朋友需要用钱,我也同意出售录音室,小凤姐即问我为什么要卖掉它,那她日后怎样录音呢!很难找到人配合了。”

  此外,华仔新碟内收录了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曲《曼珠沙华》,华仔称自已最爱梅姐此歌,每次互相当对方演唱会当嘉宾,梅姐定会唱出此曲而他则定必要唱《回到你身边》,华仔说:“我感到她演唱这歌是无懈可击的,(演唱她这歌会感触吗?)会,始终是故友,录音也有出现感触至录不到,但她的感觉令我唱这歌唱得更好,(演唱会上会唱这歌吗?)不会有这歌,如果演绎这首歌感到不会完的、如果唱完会站在哭的怎办,十个人钟意一万人不钟意怎么办,可能其中一晚有这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