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曹格发新碟得刘德华鼓励 徐若瑄甜蜜喂汤秀默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07:59 来源:搜狐音乐

  一圆《无辜》音乐电影上海滩情缘 来沪发表新歌

  4月6日 曹格携最新专辑《super sunshine》到上海举办首次于内地的音乐发表会, 除了带来媒体及歌迷朋友们期待已久的全新创作以外,还有曹格首次尝试戏剧演出的音乐电影《无辜》,巨资500万台币,花费一个多月的制作完成的音乐电影,因为歌曲本身充满大时代儿女情仇的风格, 让曹格一度想至上海实地拍摄, 最终却因档期的因素而作罢。滚石唱片为免曹格遗憾,特别将发布会于上海举办, 与大家分享他在音乐上的突破表现。

  为戏痴迷 挨打500下不叫苦 天王刘德华特予爱的鼓励

  因钟爱上海滩丁力与许强情义纠葛的情感, 特别以此为蓝图而设计的脚本, 再碰上以磨戏出名的周格泰导演,开始曹格演技地狱的磨练开端;但发布会现场一段直击女主角狂槌曹格胸口500下的加料幕后花絮,却让大家又哭又笑,当主持人忍不住问应该很疼吧?曹格回答说因为是自己要求要演戏的,所以就算当天真的已经打到胃抽筋,他也不能喊苦。另外,天王刘德华因曹格出色的创作才华,特别为了wonder land世界巡演向曹格邀来一首主题曲,并录制了一段VCR恭贺曹格新专辑顺利成功,这也是曹格继徐若瑄、张惠妹之后又一天王争相合作的对象。

  好友徐若瑄带来私房润嗓汤现身上海 喂曹格加油打气

  虽然现在不过是一年的开春之始, 曹格在2008年的行程表却如蚂蚁兵团被密密麻麻的塞满了。光是四月为止,台湾、新、马、香港、内地、日本,除了新专辑宣传,商演、广告代言、颁奖典礼…等让曹格马不停蹄四处奔走, 行程满档的他也对这趟仅有两星期与内地媒体及歌迷朋友们见面交流的机会表示会配合所有通告安排以示珍惜!就在主持人好奇他平时如何保养嗓音的同时,请出神秘嘉宾徐若瑄推着”私房润嗓汤”出场, 并在主持人请求之下亲自喂曹格喝汤!没想到vivian还以身试烫,俏皮、可爱的说:怕有人 “下料”。毁了曹格的一付好歌喉.让幸福满溢的曹格当场感动的说没想到他梦寐以求的画面终于实现了,并开起玩笑的宣布延后发布会时间直到整锅煲汤喝完为止!! Vivian也被曹格逗笑了说一直很欣赏曹格的音乐才华,也很喜欢他的好嗓音,很会保养的她就亲自选了这款川贝雪梨南北杏煲瘦肉给他润润喉。.并且跟大家一起分享身为好友的她对于曹格在亚洲地区的优异表现及新天王地位的骄傲。曹格虚心表示:Vivian对于自己算是一个很重要的人,因为在大家还不那么认识曹格是谁的时候.是vivian选择了曹格的歌,并邀请曹格和她一起合唱了这首《I still believe》。没想到当曹格唱得时候,风趣地vivan竟在一旁甘愿陪衬,当起了伴舞。 当结束时,主持人问vivian有在向曹格邀歌的打算吗,出乎意料的是曹格早已准备好了.并表示如果有需要,随时可以交歌给vivian. 让vivian惊喜不已.

  亚洲新天王、音乐新教父--曹格现场爆发力十足,总共演唱了四首新歌《无辜》《起床歌》《单数》和《super sunshine》,最后还和vivian首度于内地合唱了《I still believe》.精彩的演唱魅力,让现场媒体与歌迷们都相当陶醉不舍离去。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