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空气补给站”下月广州用情歌帮歌迷相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3:40
欧洲老牌乐队“空气补给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欧洲老牌乐队“空气补给站”(Air supply)将于11月10日来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主题为“爱无止境”演唱会,时间正好定在11月11日的光棍节前夕,主办方特地为单身男女开辟浪漫邂逅区。这部分票价都在中低档价位,非常适合单身男女购票,主办方还会在座位上放置玫瑰或巧克力等小礼物,希望歌迷遇到擦出火花的另一半。

  “空气补给站”最负盛名的歌曲当属《All out of love》(《失落的爱》),这首歌曾被不少明星翻唱过。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谭咏麟的一首《小风波》和张蔷的一曲《我需要爱》,让《失落的爱》的旋律深入人心。台湾艺人林志炫也当众透露,当初林志炫所在的“优客李林”组合,最初的演唱风格就是模仿空气补给站乐队。“空气补给站”的名曲《让爱一切成空》也曾在电影《史密斯夫妇》和《艋舺》中出现过,这次也会在中山纪念堂的舞台上响起。

  此外,“空气补给站”早在15年前曾到广州演出,那时购票的歌迷或许早已成家立业娶妻生子,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能让观众忆起那段难忘的时光。为此,主办方特别提出,15年前看过乐队演唱会的观众,可凭任何形式的纪念品(当年的票根、剪报或现场照片等)购票享8折优惠,再次体会爱的浪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