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下周五成都开生日音乐会 对歌迷免费开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8:59

  成都晚报10月15日报道 去年底加入滚石唱片的郁可唯,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受到外界广泛好评,她的音乐之路也越来越顺。10月23日,郁可唯将迎来自己的生日。为感谢歌迷对自己的支持,10月22日晚,郁可唯将在娇子音乐厅举行一场小型音乐会,用音乐为自己及歌迷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据了解,此次生日音乐会,郁可唯及唱片公司都十分重视,特别选在能容纳近千人的音乐厅举办。郁可唯也精挑细选了在其音乐路上有着特别意义的歌曲。据悉,音乐会时长将超过两小时,且对歌迷免费开放,让大家共同分享她在音乐道路上的点滴。据悉,音乐会结束后还将举办特别签售会,让歌迷从郁可唯生日的第一秒钟就开始陪伴她。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