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带伤助阵东方风云榜 忍痛高歌感动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3:56
刘惜君《我很快乐》获得东方风云榜 通行证
刘惜君《我很快乐》获得东方风云榜 通行证


  10月17日,“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在上海完美落幕。歌手刘惜君不顾脚伤坚持亮相,当晚刘惜君凭借今年热播曲目《我很快乐》拿到“第18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候选歌曲通行证,并一口气带伤连唱两首近期脍炙人口的好歌。

  刘惜君最初是在轮椅上被推入活动现场,引起“细菌”们的一片哗然。据悉前不久,为了在录制新专辑能够呈现最佳状态,刘惜君特地通过骑单车这项运动调整自己的气息,整个脚踝却不慎卷入车轮,紧急入院缝了18针。从受伤到亮相“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刘惜君只修养不到一周的时间,忍痛上阵,但踏上舞台的她坚持脱离轮椅,借助高凳以优雅的坐姿完美诠释《我很快乐》和《羊角花又开》两首佳作,状态不错的刘惜君舞台魅力丝毫不受伤病影响,而现场被感动的歌迷则一直默契的高喊“惜君,加油”倾情鼓励这个为了音乐而坚强的娇小女生。

  此次亮相,刘惜君也接连向歌迷致歉:因为脚伤的关系,原本预计要在11月推出的专辑不得不暂时延迟,期望大家可以体谅。刘惜君表示意外受伤自己心里非常着急,虽然期待全新专辑能够尽快推出,但由于整个录制和封面及MV拍摄计划都要因伤延期,她现在能做的就是让脚伤尽快恢复,及时拿出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并且尽早携带新专辑前往全国各地和朋友们共同分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