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IMAX《日月星辰》MV曝光 堪称好莱坞大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08:34

  日前,歌手黄鹤翔最新EP 《日月星辰》全亚洲发行,黄鹤翔斥巨资首次在音乐MV中尝试做IMAX 3D,创华语歌坛先例。《日月星辰》MV与好莱坞大片《阿凡达》、《2012》一样,打造出神秘奇幻唯美的视觉效果。  

  《日月星辰》是一首歌唱世间和谐大爱的歌曲,在国际音乐人陈彤的亲自打造下,黄鹤翔将民族风格和国际化流行元素的巧妙融合,从而形成的一种独特、新颖的曲风,黄鹤翔音色纯净华美、极富性感且处理细腻富于变幻,高音区更富有张力与磁性,特别是歌曲细腻的处理与把握,更是到了随心所欲、出神入化、炉火纯青的高深境界。  

  MV画面中人间像美丽祥和的空中花园,画面中展现人与人之间的战争,人与动物的竞争。体现我们需要和平、平和的环境。IMAX让《日月星辰》质感特别真实,让人看到了那些非常有冲击力的画面,包括在视听上的冲击力,并且将真正的美好带入人物的内心世界,MV让歌迷真的感觉到了身临其境。  

  《日月星辰》MV在3D环境下分镜头,美术场景有纵深感、层次感;灯光、道具、化装、服装整个团队都要改变传统思维观念,要用3D理念重新武装自己,对于黄鹤翔本身来说极具挑战,在IMAX 3DMV里不能有任何虚假,任何瑕疵都会被无限放大。在《阿凡达》采用3D技术,《2012》、《唐山大地震》采用IMAX技术大获成功之后,黄鹤翔IMAX《日月星辰》MV一经曝光,便得到“好莱坞大片”之称,毋庸置疑这首歌无论是歌曲本身还是MV都是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