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素颜接热线 谭副教授任教动真格(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0日08:46
歌手谭维维

  歌手谭维维的仗义和大大咧咧圈内有名,人称“谭大哥”。昨日,谭维维做客早报明星热线,居然素颜亮相,她笑着解释,“我以为这个通告是不拍照的,但拍都拍了,也无所谓了”。

  谭维维的最新专辑《谭某某》,其同名主打歌算是唱出了她的无畏。昨日做客早报之前,谭维维才因参加雪山音乐节感冒打点滴,还没痊愈就到报社赶通告,一头短发只是简单梳理了一下,素颜略显苍白,仍大大方方就出门了。面对众人的惊讶,她很淡定,“我以为接热线不用拍照嘛,但是现在拍都拍了,也无所谓了,这就是我本来的样子”。末了,她还不忘感谢高晓松,“是他撕掉了我曾经虚无的包裹,让我的音乐、我的人生态度都更加坦荡”。

  谭维维的新专辑备受称道,但前一阵她和王铮亮受聘川音通俗音乐学院教授被质疑一事,也让她卷入是非漩涡。对此,谭维维反应平静,“我想说的是,我肯定不会挂羊头卖狗肉,这些年在娱乐圈的经历,肯定会是学生们的前车之鉴,我会和他们分享我的经验和教训,这正好可以和单纯的学理论相辅相承。对于副教授的名号,有没有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