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时隔四年北京开唱 谭维维被邀做嘉宾(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9日08:52
谭维维(资料图)
谭维维(资料图)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郑钧9月25日将在北展举行的演唱会已经确定邀请谭维维作为演唱嘉宾。然而,那些没能成为演唱嘉宾的明星大腕儿们也不想错过郑钧的此次个唱。据悉,那英、汪峰、水木年华、李健等人都急着预购郑钧个唱的门票。

  李健告诉记者说:“我在8月份就已经预购了郑钧这次个唱的门票,他四年才登台一次,我担心他的演出门票太抢手,怕到演出前买不到票。等他开演唱会前,我会为他从美国赶回北京。”郑钧也表示说:“这次的‘你必须幸福’北展个人演唱会,是我送给自己和所有朋友的一份礼物,‘你必须幸福’就是你要找到你认为最幸福的那个东西,不然这几十年浑浑噩噩地过去多遗憾,当你回首的时候你会很后悔这辈子来了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吗。”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